.白羽曦

佛系更文🦊🦊

绝世天狐(15)

磊磊拿起一串冰糖葫芦吃了起来,酸酸甜甜的味道在舌尖上蔓延山楂的酸味和糖浆的甜味很好地结合在一起,酸酸甜甜地很好吃。

    “好吃。”

    孔云龙见磊磊吃的一脸幸福,嘴角边溢出一抹温柔的笑容:“冰糖葫芦不能多吃,你吃完两根就不能再吃了,不然会对牙齿不好。”

    “谢谢哥哥,我知道了。”

    孔云龙伸手摸了摸磊磊的小脑袋,脸上露出温软和煦地笑容:“不用谢。”

    “哥哥,我们什么时候要德云社啊!。”一边问,一边伸舌舔着手中的冰糖葫芦。

          现在就走,说完 带着岳云鹏,捏碎传送符。

        

 磊磊边走边吃着冰糖葫芦,等他回到德云社,刚好吃完一串冰糖葫芦。虽然他在吃的时候小心翼翼,但是一张小嘴还是吃的红彤彤,嘴角边也染上了红色。


    “磊磊,你回来了啊。”栾云平走了上来。

    “我回来了。”磊磊一边说着,一边神色舔了舔嘴角。

栾师哥,我先去安顿我的朋友了,磊磊一会儿见。

去吧!拜拜👋🏻

    栾云平见磊磊嘴角边红红的,像是小花猫的胡子,十分的可爱。


    “磊磊,你的嘴边是什么?”


    “吃冰糖葫芦吃的。”磊磊一边说着,一边抬起小手用手背擦了擦自己的小嘴,结果擦得嘴角边的红印越来越大,手背上也是一片红。“我进去找姐姐了。”


    “姐姐,我回来了。”磊磊一边说着,一边小跑着进御书房。因为跑得太快,没有注意脚下,被扑在地上的地毯绊了下,整个人像一只小青蛙一样趴在地上。


    “哎哟,我的磊磊哦。”王惠连忙走过去,把摔倒在地上的磊磊抱了起来。这个时候她注意到磊磊嘴角边一片红彤彤的,心里吓了一跳,语气紧张地问道,“磊磊,你的嘴怎么了?”


    “姐姐,我没事,这是吃冰糖葫芦吃的。”


    “冰糖葫芦?

        嗯嗯,孔哥哥给我买的。

    “姐姐,我有好东西给你。

       好东西?”王惠轻轻扬眉,眼中流露出一丝好奇,“你有什么好东西给我?”

    磊磊手一挥,拿出一串犹如红宝石般的冰糖葫芦递到王惠的面前:“锵锵锵,姐姐你看。”

    “冰糖葫芦?”王惠眼中闪过一丝讶异,随后好笑道,“这就是你说的好东西。”

    磊磊用力地点头:“嗯嗯嗯,冰糖葫芦可好吃了。孔哥哥给了我两串冰糖葫芦,我吃了一串,还有一串给姐姐吃。”

    见磊磊把最后一串冰糖葫芦拿回来给她吃,王惠被磊磊感动到了。

    “姐姐,给你吃。”磊磊一手把冰糖葫芦递到王惠的嘴边,一手拍着自己的小胸膛,“我向你保证,绝对好吃。”

    王惠看到磊磊眼里浓浓地期待,心头不忍拒绝他,低下头张嘴咬下一颗冰糖葫芦。

    “姐姐,是不是很好吃?”磊磊一边问,一边不觉地伸舌舔了舔自己的唇。

    “还不错。”王惠几百年没有吃过冰糖葫芦,今天忽然吃下,味道还真的不错。

    “姐姐,全部给你吃。”磊磊嘴上说的特别大方,但是眼底却流露出一丝不舍。

    王惠自然注意到磊磊眼中的舍不得,坏心地想要逗一逗他。故意从磊磊手里拿过冰糖葫芦,张嘴又吃了一颗。

    磊磊眼巴巴地望着,小舌头时不时地舔着自己的嘴巴。虽然他没有开口,但是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我好想吃”。

    “姐姐,甜不甜?酸不酸?”磊磊一双眼灼灼地盯着王惠手中的冰糖葫芦,馋的吞了吞一口口水。 

        甜!酸!”王惠恶趣味地砸了咂嘴吧,“味道不错。”说完,又吃了一颗。

    一串冰糖葫芦有六颗山楂,已经被王惠吃掉了三颗。

    王惠原本以为磊磊馋的受不了,很快就会求他把剩下的三颗给他吃,结果这孩子一直没有开口。

    “磊磊你想不想吃?”王惠使坏地把手中的冰糖葫芦拿到磊磊面前晃了下。

    “想……”磊磊刚开口准备说想吃,但是他又硬生生地停了下来,紧抿着嘴巴,用力地摇了摇头,“不想。”

    明明很想吃,却拼命地忍耐着。

    “真的不想吃吗?”王惠逗着自家弟弟,“你要是想吃,姐姐就把剩下的三颗给你吃。”

    磊磊看了看王惠,又看了看王惠手中的糖葫芦,紧紧地咬着唇,小脸上是满满地挣扎。

    王惠手里拿着冰糖葫芦,笑眯眯地哄着磊磊,“磊磊,你只要跟姐姐说想吃,姐姐就给你吃。”

    磊磊盯着王惠手中的冰糖葫芦,馋的又舔了舔嘴角:“我……”

    王惠拿着冰糖葫芦逗弄磊磊,就像拿着逗猫棒逗弄小猫一样。

    “想不想吃?”

    磊磊眼中一片犹豫纠结,用力地咬了下唇,随后一张小脸变得坚定,“我不吃!”

    他这个反应让王惠愣了下,他们原本以为磊磊会抵抗不住诱惑,毕竟这孩子被馋的不轻。没想到这孩子一番挣扎后,却坚决地拒绝了,这让她很是意外。

    “我已经吃过一串冰糖葫芦了。”磊磊小脸上露出大义凛然地表情,“这串冰糖葫芦是送给姐姐吃的,那我就不能吃了。”

    “你不是想吃吗?”

    “我是想吃啊,但是我不能贪心啊。”磊磊一张小脸变得严肃,用一副老气横秋地口吻说道,“做人不能太贪心!”说完,还很深沉地点了点头。

  王惠被自家弟弟被这副“成熟稳重”的小模样给震撼到了,似乎没想到眼前这个小娃娃不仅能抵挡住诱惑,还知道做人不能太贪心。

    “姐姐,你吃吧,我就不吃了。”

    王惠回过神来,伸手摸了摸弘晟的小脑袋,夸赞道:“磊磊,你刚刚的话说的很好,姐姐很高兴,这是姐姐奖励你的,拿去吃吧。”

    磊磊呆呆地眨了眨眼,白皙精致的小脸上是一片茫然,“咦?”

   姐姐是大人了不吃酸酸甜甜的东西。这剩下的三颗糖葫芦,你就帮姐姐吃掉吧。”

    “姐姐,你真的不吃了吗?”

    “不吃了,姐姐已经吃好了,剩下的你帮姐姐吃掉吧。”

    磊磊深吸一口气,随后一脸勉强地说道:“既然姐姐你这么说,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帮您吃掉吧。”

    这话逗得王惠乐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磊磊笑的眼睛弯了起来,小脸上的笑容犹如晴空一样明媚透亮,让人看了心情不觉得变好。

    王惠瞧着磊磊吃的是满脸幸福满足的模样,神色变得温柔。

评论(8)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