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羽曦

佛系更文🦊🦊

绝世天狐(13)

窗外哗哗的大雨声,吵醒了屋内的人。青年男子坐起身来,很不雅地张大着嘴巴打着哈欠,随后又很没有仪态地伸了伸懒腰。

    在外面的磊磊和郭仙君听到里面有动静,连忙走了进来,青年男子看到磊磊规矩地行了个礼:“谢谢你,小朋友,你醒了啊,大哥哥 。是该起了。”这时,王惠走了进来。

    王惠想到窗外下着大雨,今天一早变冷了不少,担心待会磊磊那边的时候会被冻到,赶紧拿出一条披风向三庆殿走去。

     磊磊~磊磊~,过来。

    磊磊轻轻地点了下头:“好。

    王惠蹲在他的面前,磊磊原本就长得好,这时披上红色的披风,衬得磊磊越发唇红齿白。别的不说,就说他们磊磊的长相,那绝对是天底下最好的,就连一向冷面的栾云平见到磊磊都会不觉放柔神色。 

     孩子,你叫什么名字?郭仙君问到。

      先生 ,我叫孔云龙,出来赚钱,孔云龙恭恭敬敬的回答到。 

       孩子,你愿不愿意拜我为师?

       愿意愿意,只要您不嫌弃我就行。

         好,你还有什么没有解决的事吗?

         先生我还有一好友,跟我年纪相仿,是个可怜之人。能否让我把他接到这里?

          可以,你下去吧,把磊磊也带出去,这小子没玩够。

             孔云龙看着眼前,粉嫩的小孩,可以吗?磊磊,要是不嫌弃,就让我抱着你吧。”


    “那就麻烦大哥哥了。”


    磊磊摇摇头说道:“不嫌弃。”说完,就朝孔云龙张开了双手。


    看着跟雪团儿一样的小娃娃乖乖地张开双手等他来抱,孔云龙被萌的心里头柔软成一片。我的老天爷唉 ,磊磊真的是太可爱了。


    孔云龙小心翼翼地抱起磊磊,向着郭先军和王惠告别。(为什么郭仙君这么放心呢?因为第云平查到了他的底细不是坏人,也算个个可怜之人。)

      郭仙君:你先去找栾云平, 先给你置办一身衣服。

        是,先生,抱着磊磊退去。

     


            不好意思哈,我几天没更,会补上的。如果要催更的话,请加我的qq。我会及时收到你们的信息的。3414722318

       

评论(8)

热度(67)